推推

得闲挖坑

胸を焦がすocean sky活动剧情翻译01~06

01
摄影:这之后是Vcheck【*注:原文为(Vチェック)去谷歌了一下,是指检查之前的录影或录音的环节。V指VTR。】的环节,大家请休息一下吧!
野目龙广:...呼,终于能休息了吗。真的是费了很多时间啊。
增长和南:看到工作人员这样拼命,我也变得更加努力,更有干劲了。
野目龙广:啊啊,我明白。看来这次拍摄的MV会相当好。
释村帝人:这个我完全同意。但是...
音济百太郎:好热。
释村帝人:就算是在国内的摄影,要忍受这种程度的日光真是...
增长和南:和东京是不一样的炎热呢。
王茶利晖:等下,大家太过低沉了啦,在这样美丽的海边进行NV摄影什么的难道不是非常棒的事情吗?
野目龙广:是啊,大海这么清澈。
增长和南:虽然这样说,这次是因为工作来这里,太过分的话是不行的哦?
释村帝人:说的是啊,晖。我们这次来是为了MV和日历的拍摄这两项工作(所以稍微认真一些)。
王茶利晖:我知道了~!啊!**酱!
02
女主:大家辛苦啦!给大家带来了些凉凉的东西,请用!
王茶利晖:哦哦哦是热带果汁!**酱选的东西和送来的时机都太棒了!
释村帝人:在避暑胜地送来慰问品,这样的场景好萌啊...!
音济百太郎:在这样的酷暑之中,帝更加热情了啊...
女主:拍摄还顺利吗?
王茶利晖:当然!超棒的感觉呢!为我们拍摄了很多帅气的画面呢!
释村帝人:龙广小麦色的肌肤和这样的阳光最为相称了。
音济百太郎:啊啊,非常适合的。
野目龙广:这样吗?
增长和南:因为有很好地(选取场景)所以这是当然的。现在我们的行程也符合日程表上的时间。【*注:指没有事情发生耽误日程。】
女主:听到这些我就安心了。
增长和南:对了,**桑,稍微有些事情要和你说一下。
女主:什么事?
增长和南:刚刚和监督说过了,等下的摄影想要借用一下**桑的手。
女主:我的手?具体是要做什么呢?
王茶利晖:就是那个意思哦。
女主:哎?
释村帝人:因为想要拍摄我们牵着女性的手这样戏剧性的画面,所以想借用一下你的手。
女主:哎!要出演吗!?我,我不行的...
王茶利晖:没关系,没关系!因为我们会带 领 你 的!
音济百太郎:只是手出场(所以不用怕)。
野目龙广:不需要演技的,嘛,差不多就行。
女主:哎哎哎...
摄影:Vcheck结束了。要想下一个场景移动了,首先是彩排,拜托大家准备一下!
音济百太郎:已经开始了。
增长和南:突然拜托你真是抱歉,但是没有其他能够依赖的人了。
女主:嗯...我知道了...
03
女主:(无论怎样终于要结束了...等下最后的场景就要拍完了,但大家的表情都很认真。虽然知道都是演技,但还是感到很害羞。)
监督:——cut!大家的表情都很棒哦。Vcheck也没有问题的话,这次拍摄就完成了!
MooNs:非常感谢!
王茶利晖:**酱,怎么样?我们很不错吧!?
女主:是,是的!非常的棒。
音济百太郎:...**,脸红了。
释村帝人:真的,是因为阳光太强烈了吗?
女主:应该不是的... 增长和南:**桑帮忙摄影的事很累了吧。
野目龙广:来,给你水。好好补充一下水分。
女主:谢,谢谢。
音济百太郎:要道谢的是我们才对。
王茶利晖:是啊是啊!因为**酱帮了大忙呢!
女主:那种程度的小事,如果能帮上忙的话...
     (因为大家的表情都很帅所以行李扑通扑通乱跳了什么的说不出口啊...)
04
摄影:之后是沙滩排球的摄影,由金城、爱染为一队对不动、殿的一队。拜托各位了!
不动明谦:好的。
金城刚士:已经准备好了。
殿弥勒:这里也好了。
摄影:那么,请开始吧!
金城刚士:那,来吧!...哟!
女主:(啊,金城桑,漂亮的发球!)
殿弥勒:托住了!明谦,上啊!
不动明谦:嗯,交给我吧!...哎!
爱染健十:等...!?
寺光遥日:明谦的扣杀好厉害—!
寺光唯月:嗯,速度很快啊。
摄影:...好,OK!下一组准备好前,请暂且等候一下!
女主:大家辛苦啦!阳光很强,请到帐篷里来吧。
阿修悠太:**酱,谢谢呐!
寺光遥日:哈~虽然有阳光照进来但也好很多呢。...唯月也来这边啊!凉快一些~!
寺光唯月:嗯...沙滩排球意外的很难呢。
寺光遥日:我也这么觉得!脚都陷进沙子中了啊!
殿弥勒:因为腿和腰的练习不足吧。学习一下明谦比较好,(他的动作)很稳定。
不动明谦:谢谢!但弥勒也很厉害啊,,在沙地上也可以做出那样的托球动作。
爱染健十:不论怎么说也只是摄影吧,稍稍留情些可以吗?啊——前发都......
不动明谦:哎——?稍稍乱一些反而更帅吧?
爱染健十:那是当然。我计算好了会乱掉的程度才做的发型,所以也能进行防守(而不乱掉)。...但明谦的那个扣杀超出计算外了。
阿修悠太:但是拍出了很好的照片啊~!快来,来看看嘛!
爱染健十:...真是...哪一张?
金城刚士:...呜哇,真的。和傻兮兮的假发似的。
爱染健十:!?
阿修悠太:健健的非常珍贵的照片呢!
爱染健十:你们两个...!
05
王茶利晖:抱歉抱歉~!打扰你们摄影了~!
殿弥勒:王茶利桑,怎么了吗?为什么拿着便携摄影机...
阿修悠太:啊嘞。已经这个时间了吗!?抱歉啊晖~!
殿弥勒:哎...?
王茶利晖:现在开始要为日历拍摄特典映像哦!
殿弥勒: 啊,说起来。
不动明谦:(我们)来讨论这件事吧。
阿修悠太:我们被选为(进行拍摄特典映像的)记者了♪对吧**酱?
女主:是的,想将大家私下的样子稍稍传达给粉丝们,所以请你们来帮忙。
王茶利晖:综上所述...我们带来了果汁!快快,来试试!
不动明谦:唔哇,这个颜色是怎么回事...这个喝了真的会没事吗?
王茶利晖:没事的哦!味道暂且不说,,营养是有保证的!
不动明谦:哎——?但还是让唯月和遥日...啊嘞,他们两个!?
殿弥勒:在这里涂防晒。
寺光遥日:脖子也要涂所以低一下头呀,好好涂一下防晒才不会被晒红。
寺光唯月:嗯,好痒...
寺光遥日:好了忍耐一下。不然晚上可能会发烧的吧?
寺光唯月:是,但是...
阿修悠太:哦哦哦~!来你哥哥关系还是这么好呢~!
寺光遥日:呜哇!什么时候开始拍的!?
寺光唯月:刚刚的照片,要用(在特典里)吗?
王茶利晖:怎么办好呢~?你们两个喝掉这个果汁的话,我们就考虑一下~
不动明谦:啊,鬼啊,这家伙是鬼啊。【*注:日语里说一个人是鬼有指他铁石心肠的意思。当然这里明谦是在开玩笑啦。】
06
寺光遥日:我,我知道了...!我喝,我这就喝!!......唔!
殿弥勒:呜哇,一口气喝完了...
寺光遥日:唔咕!?唔唔唔唔!
不动明谦:遥日,吐出来是不行的哦要咽下去!不然就没有特典映像了!
寺光遥日:唔、canifnioajw’【*注:我只是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拟声词了。。。大家可以理解为唯月发出了各种很想呕的声音】
金城刚士:挺能忍啊。
寺光唯月:遥,好厉害...
阿修悠太:哇~!遥,喝了整整一杯!反应也很像演员啊!
王茶利晖:嗯嗯,遥日很棒啊!那么下一个是爱酱!请给我们展示富有冲击性的反应吧!
爱染健十:我、不、要!绝对不会喝的!
金城刚士:你明明经常说着为了美容去喝一些奇怪的东西吧?
爱染健十:不要把我喝的和那种来路不明的东西相提并论。
金城刚士:不,怎么看都是一样的吧!?
王茶利晖:哦哦哦,金酱和爱酱珍贵的友好镜头!!
爱染健十:关系才不好!!
金城刚士:不要说恶心的事!!
阿修悠太:啊哈哈,很合拍嘛♪
女主:(私人影像可能会成为综艺番组中讨论的话题吧...但是,在这里用这种...用bpro的感觉的映像好一些吧?)

————————————————分割线————————————————
欢迎抓虫,虽然没翻完但已经神志不清了【】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