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得闲挖坑

增长和南黑西sr个人故事翻译【全】

章一

女主:大家(节目)收录辛苦啦。
      今天的工作到此就结束了,最后由我来说明一些周末的party有关工作。
释村帝人:啊啊,是每年惯例的用来招待众多业界人士的party啊。
女主:是的。大家每年都会参加,所以具体的内容比我还要了解。
野目龙广:那么,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呢?
女主:是关于当天大家的西服套装的。
     可能有人的尺寸和去年有所变化,所以我来问一下。
王茶利晖:所以说龙你...
野目龙广:不,我的尺寸才没有变。
王茶利晖:(龙)总是在进行肌肉锻炼,胸肌没有变得更加发达吗?
野目龙广:我是在进行肌肉建设!
          这只是正规锻炼的开始的程度吧。
释村帝人:嘛,因为肌肉过分隆起的偶像会让人有一种讨厌的感觉呢...
音济百太郎:平衡很重要呢。
增长和南:看起来大家都要和去年同样尺寸的就好了。
女主:好的,非常感谢。
增长和南:party的话,会场音乐承办的工作也需要**桑你来帮忙准备吗?
女主:是的。对邀请人的协调方面的工作全部是由我这边来担当呢。
王茶利晖:那都是怎样的工作啊?
女主:基本上是送上邀请函和会场的受理之类的工作,但招待的人数不到最后不能确定,所以我想要看当天的随机应变了吧。
释村帝人:(除此之外)还要加上平常的工作吧?
野目龙广:比想象的要难啊...
增长和南:**桑,如果有困难的话,对我们说我们会帮忙的。
女主:多谢关心。
王茶利晖:**酱,我也会帮忙的!
女主:好的,多谢啦。
     (像大家所说的那样要变得忙碌了,但重要的工作是一定要努力完成的。)

第二章

女主:啊,电话来了...
      是的,这里是**。...啊,劳您照顾了。
王茶利晖:...**酱最近最近一直在打电话呢。
野目龙广:应该是在忙party的贮备事宜吧。
释村帝人:是啊,要协调的客人的数量应该也很多。
王茶利晖:对了,leader!我们去给**酱送慰问品吧...
          啊嘞,leader去哪了?
音济百太郎:好像刚刚说了去卫生间。
女主:...哎,预定有变动吗?抱歉,我去外面说请稍等——
增长和南:我回来了——
【撞到一起】
女主:啊!?
增长和南:哎,**桑!?
女主:抱,抱歉!没有好好看前面...
增长和南:嗯,没关系的。我没事的还是先继续打电话吧?
女主:好,好的!

女主:...我回来了。
增长和南:欢迎回来。
女主:那个...刚刚都怪我没留神,抱歉。
增长和南:不用道歉啊,我没事的。Party的准备工作很忙吧?
王茶利晖:是啊,**酱!因为太忙了(状态很糟糕)所以不用在意!
野目龙广:不该是你说这话吧...【*注:龙广的意思是这种“不用介意”的话应该是由被撞到的和南来说,没有恶意的www怕翻译上语气不到位会有误会编注一下。】
增长和南:但晖说的没错哦。现在(**桑)本来就很忙了,直到party之前都要全力集中在自己的工作上。
         只是...
女主:...只是?
增长和南:为了不受伤,也要好好地注意周围啊。
          刚刚没有出现问题,但如果受伤的话就糟糕了,真的很危险。
女主:是的,抱歉...
      我会在工作的时候好好注意周围的。
增长和南:嗯,拜托了。


章三

女主:大家早上好。
      ...看起来还没有从昨天party的疲劳中缓解过来呢。
王茶利晖:啊——一直在不停地来回说着死板的客套话,太糟糕了~
          我可能不太适合这种——
野目龙广:适不适合什么的,你啊,昨天吃了很多东西吧。
释村帝人:**桑,这个傻瓜先生昨天吃得太多结果睡不着了。放着他不管就好没关系的。【*注:这里帝人说傻瓜先生用的是敬语哈哈哈哈哈笑死】
王茶利晖:哎!帝亲为什么知道...
释村帝人:晖的行为什么的,不用看就可以想象得到。
          嘛,但是昨天(晖)没有弄坏什么东西真是值得表扬啊。
音济百太郎:啊啊,虽然有很多次都看起来很危险,但最后没事真是太好了。
女主:大家在会场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我就安心了。
      (但是我...)
       ...那个,增长桑
增长和南:嗯?
女主:昨天的手帕我洗干净了,非常感谢你借给我。
音济百太郎:...发生了什么吗?
增长和南:有喝醉了的客人把饮料洒在**桑的裙子上了。
          当时我在附近,就把手帕借给**桑擦裙子了。
王茶利晖:哎!还有这样的事吗!?
释村帝人:这真是太糟糕了。
女主:增长桑,那个时候真是帮了大忙。
增长和南:不用急着还给我的啊,昨天也没有什么时间洗吧。
女主:(时间长了)染上颜色就不好了。
      我明明之前就被增长桑说过“要好好看着周围”这样的话,却完全没做到啊。
增长和南:因为一直很忙所以也是没办法的事吧。
          而且那个时候我在想“能帮上忙真是太好了”,所以不要在意这件事了。
          之前说过的吧?如果有困扰的话,和我说我会帮助你的。
女主:...是这样的。
     要是再有困扰的时候,那时就拜托你的照顾了。
增长和南:嗯。
女主:(增长桑被MooNs的大家作为leader仰慕着的理由现在真的体会到了。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冷静,留神注意着周围,真的是可靠的优秀的人啊。)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