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得闲挖坑

【北增】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从亲吻开始的悬疑剧


 

1.

 

将结束CM拍摄的THRIVE送回公司,我掏出笔记本再次确认了一遍今天各位成员的日程。

Killer King在进行常规番的收录,野目桑和晖君接了新的广告正进行洽谈,帝人君和百君为了下周的节目提前到外景地踩点,龙持君和悠太君休息时间赶到了一起似乎约好去新开的甜品店...

 

看起来都没什么好担心的,除了...

 

【x月x日:北门伦毘沙、增长和南 《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拍摄】

 

虽然增长桑说了不用过去也没关系,但果然还是无法放下心来...想起昨天在公寓休息区看到的那一幕,我就担心得眼皮直跳。

 

早就发现一向待人温和的增长桑面对北门桑的时候态度异常抵触,不过实在没有料到他们之间的关系最近居然紧张到了他会黑着脸将北门桑的手狠狠甩开的地步。明明平时对方出了什么状况都会担心得不行,怎么面对彼此就偏要故作疏远呢。增长桑不说,就连北门桑也小心翼翼地不敢表露出自己想法,那样转过身去一脸黯然的样子也是第一次见...

 

刚刚争吵过...偏偏今天要拍的又是那一幕...

 

果然还是去现场看一下比较好吧,我伸手拦住驶来的计程车。

 

这次两人参与拍摄的是网络上大热漫画《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

》的真人版本,故事从男主大学班级同学集体出游开始,因酒醉而躲去房间小憩的男主被落在唇角的亲吻惊醒却不敢妄动,在确认来人已经离开房间后他在床边捡到了挚友一直暗恋的女孩子常用的手帕。惊讶的男主不敢向挚友提起,私下将女孩约出归还了手帕,考虑到女孩的自尊心又十分委婉地表达了拒绝,并请她不要再坚持下去了,谁知女孩竟以“我的感情并不需要他人插手”这样的理由反驳了他。无奈之下男主只好向挚友坦白那天晚上的亲吻与捡到了手帕的事情,为了向表明自己对女孩绝无想法的他甚至编造出了一个心仪的对象。看到挚友惊讶的眼神和突然掉落的泪水男主忍不住将他抱入怀中,轻声安抚下得到了挚友“没关系,我已经放弃了。”这样的回答。莫名内疚的男主开始比平时更加体贴的态度陪伴挚友,得到的却是来自挚友的疏远冷淡。焦灼不堪的他没有想到那晚亲吻他的并非女孩,而是一直抑制着感情以朋友身份陪在他身边的挚友,而女孩才是疯狂追求挚友不断制造两人之间关联的那个人。三个人之间难以相互推理的想法被作者戏称为恋爱的悬疑剧情,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一度引起年轻女孩们的热烈讨论。

 

而官方宣布男主男二分别由北门伦毘沙和增长和南担演后真人版更是未播先热,无数粉丝备好尖叫只等双王子间的吻戏镜头。

 

剧本中两人的吻戏共有三次,除去最开始的场景外,还有一次已经确定心意的男主强吻已然放弃并用冷漠保护自己的挚友的场景,和最后大结局时的一吻。今天要拍摄的正是第二场。

 

下了车,我一边加快脚步一边在心中叹气——我所担心的并非两人无法处理好吻戏时的尴尬,毕竟在第一幕时增长桑眼里的深情和北门桑在“挚友”离开房间后所展现出的惊疑茫然都令导演赞不绝口。

 

我所担心的是他们入戏太深。

 

读过剧本增长桑的情绪就一直不太稳定,拍摄完第一幕后对北门桑的闪躲也带到了戏外的日常生活中。看着他在北门桑不在时的黯然和心不在焉也不似作伪,但只要北门桑一出现在他面前,他对待其他人的样子就越像平时的增长和南。

就像是剧中的“挚友”一般,唯独躲避着在乎的那个人又忍受着由自己切断感情的痛苦,虽然本就有这样的倾向但最近仿佛愈演愈烈了…

————————分割线————————

@莫忆想睡拢龙 的点梗

貌似要拖成中篇了这个样子【不小心脑洞开太大。。。】

剧是我瞎想的🤣狗血三su极了

剧名是一首歌的名字🤣🤣🤣好想问有无KinKi同好【x】

我努力把这篇更完【大概每次更都很短小吧。。。】

以及这篇的设定是和南一直知道自己对北门的情感的,北门在拍戏过程中慢慢开窍嗷。。。和剧中一样啦

北门大天然你快反应过来(੭ꠥ⁾⁾´・ω・`)੭ꠥ⁾⁾妈妈好急【着完结】

评论(9)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