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得闲挖坑

【爱金爱】对宿醉醒来怀里的那位一见钟情

架空预警


1.


太糟糕了。


这着实是爱染健十人生履历中的最大危机。


不,他当然不是指一觉醒来发觉自己衣衫散乱地躺倒在陌生房间的床上,左臂快要被枕在上面的脑袋压麻了这件事。

即使似乎只要抬手按一下床头的按键,这间疑似情**人**旅**馆房间正中央的圆形软床就会带着上面的两人一起旋转不停。


他是谁,他是万花丛中过的爱染老师,这样的戏码已经倦了。


自然也不是因为身旁敞露着平坦胸怀的这位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作为设计师,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男性追求者也是常事。


何况应该也没发生什么,腰不酸腿不疼,裤子也好好穿在身上呢。


但你看那还熟睡着的人,睫毛温顺地贴服在下眼睑上,挺拔的鼻梁在窗帘缝隙透出的阳光下投出一片阴影,黑色的短发蹭过手臂,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在爱染健十怀里继续睡了,鼻尖刚好顶在胸口的位置,戳得心痒痒的。


问题就在于他真想有点什么…


2.


至于什么才是让人一早醒来走进“一见钟情”的恋爱支线的关键点,都不再重要了,不论是昨晚在吧台接过的那杯酒,还是酒吧驻唱悦耳惑人的男低音,或者是友人们的揶揄起哄,都已经是不重要的原因了。


该如何和醒来的honey打招呼好呢,早安吻?


没有什么和男孩子交往的经验还真是苦恼。


爱染健十觉得自己错了,男性这不是也可以小小地【?】搂在自己怀里嘛,情场浪子还是当得不够资格。


冥思苦想中,怀里的那个人眼睫微动,抬起了之前一直揽在自己腰间的手,揉了揉眼。


正侧躺着苦恼地试图多少set一下前发的爱染健十,一个激动直接怼上了床头的按钮。


爱的魔力转圈圈。


“睡得好吗honey?”


3.


回应他的是窝腰一脚和屁股着地的剧痛。


4.


晚上又跑到常光顾的酒*吧惊觉今早给自己留下悲惨记忆的对象正是酒吧驻唱的爱染健十表示。


疼痛是tmd令人清醒。


————————分割线————————

喝茶的时候随手码的短篇  

是一开始只在看脸后来越来越认真动心的爱染老师

就很想写沙雕段子但北增我最近的几个脑洞沙雕不起来

姊妹篇大概是刚士视角的【和宿醉醒来旁边的那位相看两厌】

然鹅基本不会写出来

北增在码了😭等我忙完答辩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