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得闲挖坑

增长和南ssr两人三脚翻译【全】

1.
增长和南:**桑,久等了。大家已经准备好了。
女主:好的。短暂地讨论一下之后就要开始摄影了,这有椅子,大家坐一会休息休息。
王茶利晖:OK~今天是怎样的摄影啊?
女主:这次的造型好像有很多动感的镜头呢,等下工作人员会进行说明的。
释村帝人:原来如此,所以(摄影棚里)有鼓风机啊。
王茶利晖:哦哦哦哦,台风天的实况转播一样的感觉吗?“风好大,感觉要站不住了。”这样的感觉。
音济百太郎:很新颖的感觉啊。
王茶利晖:对吧对吧——? 释村帝人:momotasu,不要那么认真地接笨蛋的玩笑话啊。
王茶利晖:哎——,不好玩吗?“面对疾风的强大男人”的感觉!
野目龙广:你刚刚不说还说了“感觉要站不住了”?
王茶利晖:等下阿龙,不要揭我的短嘛~
增长和南:fufu,实际上好像是要我们拍出舞蹈中一样的镜头呢。
释村帝人:是要我们表现出跃动感的意思吗?
女主:是的,想要拍摄出自由地舞动的感觉,这样的摄影比平时的难度要更上一层。拜托大家了。
增长和南:放心吧。不如就平常自然地拍摄吧。
野目龙广:是啊。一心想着要帅气面对的话可能反而会显得太过做作了。
女主:大家这样想就太好了。
增长和南:**桑,摄影的顺序已经决定了吗啊? 女主:....啊好像还没有决定。要和工作人员确认一下吗?
增长和南:如果可以的话,由我们来决定摄影顺序可以吗? 女主:应该是没问题的哦。
增长和南:那么,拜托晖第一个来拍摄好吗?
王茶利晖:好的好的~我任何时候都准备充足!
增长和南:然后第二个就拜托帝人啦。
释村帝人:请放心交给我吧。
增长和南:因为龙广想要看看大家的拍摄,所以第三个拍摄。
野目龙广:好的,谢谢了。
增长和南:最后拍摄的人要等很久,我来吧。百第四个拍摄可以吗?
音济百太郎:啊,没有问题。Leader你最后拍摄没关系吗?
增长和南:嗯,刚好想要在摄影时确认一下等会采访会提到的问题。
音济百太郎:这样啊。
增长和南:**桑,就按这个顺序来拍摄吧。
女主:......
增长和南:**桑?怎么了?
女主:啊,没什么!只是在想,根据大家的特点和自身的节奏来安排好拍摄顺序,不愧是增长桑啊。
增长和南:没,没有啦。
王茶利晖:又开始谦虚了~~
释村帝人:虽然我不想让出参谋的位置,但leader的安排总让人挑不出问题呢。
野目龙广:真的很可靠啊。

音济百太郎:是啊,无论怎样的现场,leader在的话就很安心。
增长和南:这,这样吗?大家这样说的话我会害羞的。

2.
女主:(摄影顺利地结束了,这之后是采访吗....)
记者:摄影幸苦了。我们快点开始采访吧。
MooNs:请多多指教!
记者:这次的主题的“春”啊,大家今年春天去赏花了吗?
释村帝人:MooNs的大家一起去了。
记者:大家一起去的啊!是怎样的场景呢?
增长和南:摄影现场离中目黑很近,就在工作开始之前一起沿着小河走过去看花。
王茶利晖:旁边有好多小店呢,如果不是工作之前真想都吃一遍。
野目龙广:我们去看了樱花。
记者:那边每年都很热闹啊。但是MooNs的大家出现在那里不会引起混乱吗?
音济百太郎:没有发生骚动。
释村帝人:也有在烦恼“有被注意到吗?”、“我们的名气是不是还差得很呢?”这样的问题啊。
记者:一定是因为你们五个太帅气让人无法接近啦。
增长和南:fufu,这样吗。
记者:这本杂志发售的时候正好赶上黄金周,大家在黄金周有什么预定吗? 增长和南:黄金周有工作呢。
记者:那真是太遗憾了。那么如果休息的话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增长和南:我想去露营呢...大自然的空气很澄澈,让人心情舒畅。
王茶利晖:我也想去!想要做咖喱,钓鱼,大家一起在帐篷里睡觉!
释村帝人:说起来leader正在收集露营用的道具。
记者:哎~~增长桑是outdoor派的呢。
增长和南:是的。如果有长假的话会觉得好想去露营啊。认真准备了很多东西,但还没有用到的机会。
释村帝人:最近很流行独自露营呢。休息的日子去试试怎么样?
增长和南:唉,那样太寂寞了。
音济百太郎:想大家一起去。
野目龙广:露营的话,海边很好。
王茶利晖:对对,还可以冲浪!
增长和南:虽然很难找到大家都休息的时间,但很想什么时候实现这个愿望。
记者:非常感谢,那么之后是......
女主:(今天的采访也很好地体现出MooNs的融洽呢,好期待会得到的反响。)

3.
女主:刚刚的采访大家都很兴奋呢。
增长和南:是啊,可能因为是很容易谈论的话题吧。
王茶利晖:真的好想实现去露营的愿望啊!
释村帝人:考虑到时间安排的话,露营可能很难,先试试BBQ怎么样?
音济百太郎:这几天就可以。
王茶利晖:好啊好啊!我们来烤肉吧!还要有海鲜~!
野目龙广:晖,你太过激动了。
王茶利晖:因为最近很暖和啊,你不想出门玩什么的吗?
女主:fufu,最近天气很好呢。.....啊,对了。
增长和南:怎么了?
女主:之后有运动会的工作哦。
王茶利晖:运动会!?好期待啊!
女主:是AJI电视台主办的活动。汇聚了当红偶像组合的特别节目,优胜的组合会得到豪华礼物哦。
释村帝人:BPRO中由我们来参加吗?
女主:是的。番组的设计者说请一定要让MOoNs的大家参加。大家在综艺节目中的活跃广受好评哦。
音济百太郎:也有我们很拼命的原因吧。
王茶利晖:真的啊~进入狮子的笼子里的时候真的感觉要死掉了。
增长和南:fufu,作为BPRO的代表一定要鼓起干劲让人挑不出毛病才行。
释村帝人:嗯嗯,,让大家看看我们的运动能力吧!
野目龙广:话说回来,很久没参加运动会了啊。
增长和南:是啊。都有什么项目啊?节目的话,肯定会有与众不同的项目吧。
王茶利晖:我想参加吃面包比赛和吃糖比赛!
野目龙广:全是吃东西啊。
音济百太郎:应该会有接力赛吧。
释村帝人:不可能没有呢,接力赛是运动会的当红项目啊。
野目龙广:很久没有全力奔跑了啊。
王茶利晖:我也要超——努力的——!
女主:(夫妇,感受到大家的期待后,我也变得期待起来了。)

4.
女主:辛苦啦。我带来了运动会特别节目的追加资料。
增长和南:**桑,麻烦你特意跑一趟了。
王茶利晖:哦哦哦**酱!这是运动会的资料吗? 女主:嗯,时间表出来了,我想着快点拿来给大家比较好。
王茶利晖:Thank you!运动会马上就来了啊!我看看,都有什么~~啊,最开始是投球吗!
释村帝人:emmmm,投球对眼镜角色来说真的是难度很高的运动呢。
音济百太郎:怎么?
释村帝人:落下的球万一把眼镜砸坏可就糟糕了。人物特色会被毁掉的。
音济百太郎:原来如此。
释村帝人:当天必须要准备运动用的眼镜了呢。
增长和南:投球之后是两人三足啊。
王茶利晖:小学的时候参加过!好怀念啊~
野目龙广:两人三足的搭档和保持同步都很难呢。
音济百太郎:啊啊,如果时机把握不好就会摔倒。
释村帝人:唔,我不会让momotasu摔倒这种事发生的!
音济百太郎:拜托mika了。
野目龙广:这不是leader的得意领域吗?
增长和南:哎?
王茶利晖:确实!要摔倒时也华丽地立即站稳了。
增长和南:唔,emmmmm这样吗.....已经记不太清小学的时候是怎样的情景了。....啊,需要三组人参加啊,MooNs的人数不够,怎么办?
女主:那边说当天会有来帮助的嘉宾。
野目龙广:哎,是谁?
女主:据说是神秘嘉宾,没有告诉我们呢。
增长和南:这样啊....这样的话,就只能先五个人练习了。

5.
增长和南:好的,今天的练习就先到这里吧。
女主:大家辛苦啦.
增长和南:**桑,我们想要进行两人三足的练习,时间还够吗?
女主:嗯,不用担心!是怎样组队呢?
增长和南:考虑到大家的相性,我觉得晖和龙广、帝人和百的组合比较好,你觉得怎么样? 女主:的确这样的组合很不错,但这样的话增长桑就...
增长和南:我暂时先观察学习好了,之后再交替着练习就好。
王茶利晖:啊!我想到一个好主意!Leader和**酱组队练习怎么样?
增长和南:哎哎!?
女主:我,我吗!? 野目龙广:喂喂,说话之前要动动脑子啊。
释村帝人:不也挺好吗。加上**桑就是六个人了。
女主:但是和我一起的话身高差太大,没有办法练习吧?
王茶利晖:哎~~~再想想嘛。不可以吗**酱?
女主:唔...
增长和南:你们两个不要让**桑苦恼啊。
释村帝人:leader,现在也不知道当天是怎样的嘉宾来助战吧?综艺番组的话,对方是个难以配合的人也说不定哦。
音济百太郎:啊啊,的确。
王茶利晖:为了适应各种情况,先来练习试试吧!
女主:我,我知道了。如果我可以的话...!
增长和南:真是的...你们两个非要这样的话,**桑,抱歉要让你配合我了。
女主:没有,没关系的!请多关照了。
(增长桑的话很可靠,一定会完成得很好呢。)
释村帝人:momotasu!请跟着我的口号抬脚!
音济百太郎:知道了。
野目龙广:喂,晖!为什么我伸右脚的时候你也伸右脚啊。
王茶利晖:抱歉抱歉!不小心就。
增长和南:.....emmmm虽然还需要练习,但大家都能不摔倒地跑下去呢。
王茶利晖:接下来轮到leader和**酱了。
增长和南:好的。那么先把脚腕绑在一起吧。
女主:好的,非常感谢。
(虽然之前就知道,但是好近啊....稍稍有点紧张了。)
增长和南:那么开始吧。1,2,1,2....
女主:(啊,果然增长桑很好地配合了我的节奏,这样的话应该能顺利地到终点。)
增长和南:1,2...1...
女主:(啊嘞?为,为什么节奏...)啊!
增长和南:呜哇!
女主:好痛...
增长和南:**桑还好吗?
女主:没事,抱歉我摔倒了....增长桑你没事吗?
增长和南:嗯,我也没事。抱歉啊,都怪我破坏了节奏....
女主:(很少能看到增长桑这一面呢。)果然有身高差的话跑起来比较困难啊。
增长和南:不是的,那个倒没所谓...
女主:?
增长和南:可能是因为和**桑的距离太近,变得心跳不已了吧。
女主:哎!?
增长和南:fufu,开玩笑的。夜叉丸桑也给我们施加压力了,必须要努力啊。

————————————————分割线————————————————
给lof除一下草。。。发现这边忘记更了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