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得闲挖坑

增长和南sr新しい一面翻译【全】

1.

金城刚士:你们不会是累趴下了吧!给我坚持到最后啊!
阿修悠太:大家——!跟着曲子的节奏一起挥动手臂吧——!
女主:(对了,明天就是正式表演了,大家正装作有客人在的样子进行彩排。)
释村帝人:果然THRIVE对于开live很熟练呢,用一句话就可以让观众活跃起来。
增长和南:嗯....
释村帝人:leader?怎么了吗?
增长和南:啊,没有,没什么。
王茶利晖:呜哇——,我也燃起来了!呐呐,我们可不可以也做些更加能煽动起观众的口号(指打call)和回应啊?
Leader觉得呢?
增长和南:啊,是啊。唔——怎样才好呢?有MooNs感觉的表现就好了吗....
野目龙广:晖,就算是leader突然被这样说也会困扰的。
音济百太郎:.....明天之前好好考虑一下怎样?
释村帝人:momotasu好主意!直到明天演出开始之前我们每个人都思考一下吧。
增长和南:是啊...
女主:(啊嘞?A舞台的彩排时没有注意,增长桑好险没什么精神啊。虽然可能是为了明天要保存体力,但果然还是有些在意,等下去问问好了...)
女主:辛苦啦,增长桑,彩排感觉如何?
增长和南:**桑辛苦了。唔——怎么说...有点担心舞台间的移动,除此之外没什么特别的问题...
女主:那件事我也会和主催方确认的。那个...
增长和南:怎么了?
爱染健十:**是想问这个吧?你好像有什么在担心的事。
增长和南:啊,健十...那个...为什么这么说?
爱染健十:因为我也有点在意啊,你的动作看着比平时僵硬一些。
阿修悠太:啊!我也觉得!
增长和南:这样啊...我还觉得和平时没什么区别的...
因为是夏fes这样大规模的演出,我可能比我自己想象中要紧张吧。
女主:紧张,吗?
增长和南:MooNs没有太多室外live的经验,怎样才能用MooNs的方式使大家热情起来...想了很多这样的问题。
爱染健十:和南你还是这么认真啊。
增长和南:这样吗?
阿修悠太:不用想那么多也可以哦!室外live时观众也都很power四溢的,就像“砰——”、“哇——”的感觉!
爱染健十:悠太,完全搞不懂你在说什么。
阿修悠太:哎哎这样吗~?还有,如果我们是最享受其中的就好啦!
增长和南:这样啊...确实,室外live时观众席很近,我们的表情也能很清楚地被看到,更加容易向观众们传达我们高兴的心情。
嗯,我觉得我找到感觉了。谢谢你们,健十、悠太。
阿修悠太:诶嘿嘿,太好了!难得大家一起出演夏fes,开开心心地上吧!
爱染健十:嘛,就是这样。
增长和南:嗯,没错。我没有注意到要保持着愉快的心情这种事呢。
也谢谢**桑了。
女主:不不,我什么都没做。
(太好了,增长桑好像恢复精神了。)

2.

女主:(终于到正式演出了...A舞台结束后就要马上移动,稍微来看看就去岗位上待机吧。正式演出之前没有和增长桑说上话,昨天他一直在为舞台的事情烦恼,没问题吧...)
增长和南:谢谢大家今天的到来!虽然我想有很多观众是第一次见到我们,如果能让你们开心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了】
女主:(呜哇....好厉害的欢呼声!)
野目龙广:首先是我们MooNs的表演!
王茶利晖:大家打起精神哦!
增长和南:谢谢大家!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女主:(啊嘞?感觉增长桑和平时有些不同...)
释村帝人:.....
女主:(帝人桑好像也感觉到了。)
音济百太郎:之后是这三人的表演...有请THRIVE!
阿修悠太:大家久等了——!
金城刚士:你们,做好兴奋起来的准备了吗?
爱染健十:一起享受演出吧,小鹿们♪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我了】
增长和南:三个人都准备好了的样子呢。
金城刚士:当然。无论何时都没有问题。
释村帝人:金桑一直这么热血啊~!
爱染健十:刚刚看了那么完美的演出,谁都会这样吧。
阿修悠太:大家——接下来也请为我们THRIVE应援哦!
女主:(不光是增长桑,THRIVE的三人感觉也和平时有些不同...啊!光顾着看,要早点去待机才行!)
女主:(B舞台的衔接完成真是太好了!似乎观众们也没有发生事故的完成移动了。等下得去和大家表达谢意才行。)
增长和南:第二个舞台大家也要全力地开心起来!天很热一定要好好补充水分啊!
野目龙广:还可以继续!
王茶利晖:是啊是啊~!变得更加热情吧!
金城刚士:最开始就给我燃起来啊!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
爱染健十:和我们一起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哦。
阿修悠太:还要和我们一起继续冲啊——!
金城刚士:不,阿修你冲太过了吧。
爱染健十:是啊是啊,刚刚的舞台太过热情结果差点错过时间安排了吧?
阿修悠太:没,没有这样的事~!话说不是说好不要告诉大家的吗!
金城刚士:真是,bao露了吧。
女主:(啊,刚刚的违和感就是这个。THRIVE主持的气氛和平时不同,简直就像MooNs一样...)
增长和南:fufu,THRIVE还是这么有精神啊。那么!大家也更加热情一些吧!
目光不可以从我们身上离开哦?
观众:哇,增长君感觉和平时好不一样!这种强势的感觉也好棒啊!!
女主:(增长桑煽动观众的样子好有THRIVE的感觉...啊!说起来刚刚增长桑带着悠太君一样的笑容发表感言来着。各自吸收了对方的优点呢。)
增长和南:对了,如果都同意的话,下支曲子的间奏大家一起跳起来怎么样?
王茶利晖:啊,这个好!超棒的!
释村帝人:大家要和我们一起跳起来吗?
观众:好的!
音济百太郎:好棒的回答。
野目龙广:和着节奏哦,这里能看到有谁没跟上节拍的。
增长和南:那么,下一支曲子也要全力上了!
女主:(平时绝不会做这样的互动...MooNs和THRIVE在这个舞台上都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啊。竟产生了如此的化学变化....)

3.

释村帝人:啊~今天真的很激动啊!
阿修悠太:嗯嗯!真的好开心!夏fes怎么这么棒啊~!好想消除记忆,早上起床再来一次!
金城刚士:哈?你在说什么?
音济百太郎:记忆消除了的话,就可以再一次体会这份新鲜和感动了吧。
爱染健十:momo,你把他的玩笑话太过当真了吧。
野目龙广:的确可以明白悠太的心情啊,欢呼声好像还回荡在耳边的感觉。
王茶利晖:我也!完全没办法平静下来~!啊~肚子好饿!
女主:(fufu,大家都还没从live的热情中平静下来的样子,说起来我也是这样呢。)
增长和南:**桑辛苦了。感谢你今天一天的帮助。
女主:啊,没有没有。增长桑辛苦了。昨天彩排时有些担心你,但正式演出时很好地完成了呢。
增长和南:嗯,说实话彩排的时候不知道怎样才能用我们的方式才能使大家热情起来,多少有些不安...但听了悠太和健十的话,就觉得考虑太多也不好。最重要的不是“是不是我们的方式风格”,而是笑容和大家是否开心这件事。
女主:增长桑....大家都很开心的。看过你们的笑容后,连观众都变得高兴起来了。
增长和南:那样的话就太好了。
但怎么说,不想让我们收到的欢呼声输给THRIVE,不小心就变得比平时更加激情了。
现在想一想,感觉有点羞耻...
女主:但是粉丝们都说这样的增长桑也不错哦。
我今天也注意到了增长桑与平时不同的表情,很棒哦。
增长和南:真的?
女主:没错!
增长和南:这样吗,我安心了。
女主:我在旁边看着,感觉到了MooNs和THRIVE之间互相的影响呢...
互相汲取了好的部分,如同化学反应一般。
增长和南:和THRIVE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我自己也感觉打破了制约一般。至今为止,我可能都被“我所决定的MooNs和自身的界限”这样的话语所限制着。但在今天的舞台上,我知道了这样的界限是不存在的。MooNs也好,我也好,一定可以有更多的变化。不对,是正在变化着。
女主:(增长桑好可靠啊,明白他为什么被大家当做leader仰慕了。)
我也不能被大家落下,也要改变自己啊。
增长和南:**桑。
谢谢你,这之后也多多关照了。
女主:好的!
王茶利晖:喂!你们两个刚刚开始就在干嘛~!
释村帝人:我们在说要不要点外卖,但完全决定不了!Leader快帮帮我们!
音济百太郎:交给你了,mika已经到极限了。
野目龙广:而且也想听听重要的leader和**桑的意见。
王茶利晖:快点快点,好饿啊,我真的要昏过去了~!
增长和南:啊哈哈,我知道了,晖。来吧,**桑。
女主:好的!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