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得闲挖坑

【星空ナイトツアー】活动剧情翻译

姐妹们这次剧情请务必看一看【我哭了是官方原汁原味的北增】

1.


王茶利晖:开会辛苦啦~!刚刚我超——努力的,肚子都饿了~

寺光遥日:我也一样!开到一半的时候肚子就咕咕叫了...带些点心就好了。

是国龙持:今天的工作算是完成了。阿伦你之后去干嘛?

北门伦毗沙:还有想看的书,我就直接回去了。

女主:抱歉,想说一下有关下一份工作的事情。北门桑、增长桑、唯月君和弥勒君可以稍微留一下吗?

北门伦毗沙:啊。好像有事需要我留一下呢,龙持。

是国龙持:那我等你好了。

寺光唯月:haru,你先回去吧。

寺光遥日:哎——不要讲这么冷淡的话嘛~为了唯月的话,无论几个小时我都可以等待哦!

殿弥勒:也用不到那么久吧。

不动明谦:哈哈哈就是啊!但还真是少见的组合呢。

王茶利晖:是啊~!呐呐**酱!我们也留在这可以不?很好奇是怎样的工作啊!

女主:好的没问题。那么我开始说明了。工作内容是【可以看见星空的glamping场所】的广告拍摄与活动。白天在glamping设施拍摄广告的同时还会进行花絮的拍摄...晚上是在PR活动中与前来的游客家庭开展星空鉴赏会。

殿弥勒:唯月,glamping是什么?

寺光唯月:我好像听过这个名字...但也不怎么了解。

增长和南:glamping就是可以轻松享受野营乐趣的设施哦。平时野营的时候需要自己准备帐篷和料理工具,而glamping一开始就将它们准备好了。

北门伦毗沙:glamping好像是【glamorous】和【camping】组合而成的词。

殿弥勒:也就是指优雅的野营吗?

北门伦毗沙:嗯,是一种户外活动的新方式。我之前也想体验一次呢。

寺光遥日:这样啊!唯月和tono有这样的工作真好啊。

释村帝人:leade和王子一起工作吗...

音济百太郎:...leader,没关系吗?

增长和南:哎?在说什么?

音济百太郎:没什么...

增长和南:平时没什么机会去野营,很期待这次的工作啊。

野目龙广:之前就说过很想去野营吧。还买了很多野营用的工具。

增长和南:嗯。我也想着要不要带些自己的工具过去。

王茶利晖:期待着leader带回来的手信哈哈~!


2.


殿弥勒:昨天天气很不好还担心会不会影响今天的活动,还好现在天晴了。

寺光唯月:嗯,这样的话一定能清楚得看见星星。

殿弥勒:**,之后是怎么安排的?

女主:摄影的准备工作完成之后,工作人员会来叫大家的,所以现在可以自由行动。

增长和南:过来的时间比较早,离摄影开始还有一段空闲啊。

殿弥勒:这样的话,要不要在附近转转?我还是第一次glamping,有很多想看看的东西。

北门伦毗沙:这主意不错。难得来一次,大家一起吧。**也来怎么样?

女主:好的!请一定让我和大家一起来!

增长和南:我就算了...我想再看看台本。

北门伦毗沙:这样吗?我还想着大家一起会很开心的。

寺光唯月:...我也这么觉得。

增长和南:哎?

殿弥勒:我也,想听听增长桑讲有关户外活动的事情。当然请不要勉强...但可以的话,能一起来吗?

北门伦毗沙:fufu,后辈们都很崇拜阿和呢。他们两个都这么说了,就一起来吧。

增长和南:...我知道了。

北门伦毗沙:太好了,那么我们出发吧。

殿弥勒:这次glamping的设施很豪华呢。

寺光唯月:嗯,都吓到我了。虽然已经听说有完备的寝具和洗浴设施...

殿弥勒:就连厨房都有豪华的BBQ设备,大部分食物都可以制作吧。

北门伦毗沙:fufu,食材也很丰富,很期待等下的料理啊。

殿弥勒:对了。这次广告的宣传语是,那个...

女主:是【星空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在野营中了解到互相之间不为所知的一面,大概就是这样的广告内容。

寺光唯月:...好棒的宣传语啊。

殿弥勒:我听到的时候也觉得很好。我们killer king平时和北门桑、增长桑一起工作的机会不多,我一直很期待这次的工作。

寺光唯月:我也是。

增长和南:我也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工作。可以的话,什么都...

          唔.....

北门伦毗沙:阿和,怎么突然停下了?

增长和南:...只是衣服被树勾住了,稍等一下。

寺光唯月:啊...

殿弥勒:后背的地方被勾住了。如果强行取下的话,衣服可能会被勾破吧...

北门伦毗沙:这样的话我来吧。

增长和南:没事,我自己可以。

北门伦毗沙:别客气嘛。来....

           好了。我们继续走吧。

增长和南:啊啊...谢谢。


3.


工作人员:请大家开始BBQ吧。后期会进行剪辑,虽然会有摄影机但也请放松就好。自由享受这次BBQ就可以。

北门伦毗沙:好的,请多多关照。

殿弥勒:那么,我们怎么开始呢。

增长和南:先分为初步准备和生火的两组吧。

唯月&殿:好的!

增长和南:...好的,这样就准备完毕了。差不多该可以开始了。

女主:(增长桑说对野营很有兴趣,果然很熟练的样子啊。其他人的动作也都顺利地进行着。)

北门伦毗沙:烧烤就交给我吧。先把比较难熟的东西放在网上...

寺光唯月:tono,我们去准备饮料吧。

殿弥勒:饮料好像是放在便携保温箱里。唯月,帮我拿一下启瓶器可以吗?

寺光唯月:嗯。....啊嘞?找不到了。

殿弥勒:哎,这可怎么办...

增长和南:没有启瓶器的话,可以用方便筷子哦。这样将方便筷子的头卡在瓶塞上,和启瓶器一样利用杠杆原理....

殿弥勒:瓶塞开了....?

寺光唯月:哇...好厉害。

殿弥勒:不愧是增长桑,连这样的事情都知道。

增长和南:fufu,谢谢。

北门伦毗沙:大家,抱歉打断一下你们。差不多要烤肉和蔬菜了,可以帮我拿一下盘子吗?

寺光唯月:啊,抱歉。

殿弥勒:现在就拿来。

寺光唯月:多谢款待。吃得好饱...

殿弥勒:唯月真是少见地吃了很多吧?

寺光唯月:因为很开心呢。

殿弥勒:啊啊,不知不觉就吃了很多。在大自然中BBQ的感觉真好啊。

寺光唯月:嗯。

增长和南:我们来收拾一下吧。唯月你们负责收拾一下垃圾可以吗?

北门伦毗沙:那我来洗锅吧。

增长和南:等下,锅还是热的等它冷下来再——

北门伦毗沙:好烫...

增长和南:所以我都说了...

殿弥勒:北门桑还好吗!、别烫伤了...

北门伦毗沙:没事的。就算烫伤的话,也没多严重。

增长和南:.......把手给我。必须赶快用水冷却才行。

          就算不痛了,也要暂时冷却烫到的地方,无论多轻,也不能轻视烫伤的。

北门伦毗沙:阿和.....

增长和南:留下伤痕的话会很困扰吧。

北门伦毗沙:是啊。谢谢,之后我会注意的。

增长和南:嗯.....


4.


殿弥勒:感谢大家今天的到来,请享受到最后吧。

北门伦毗沙:今天是个晴天真是太好了,这样可以很清晰地找到星座呢。

殿弥勒:北门桑,应该如何找到星座的位置呢?

北门伦毗沙:fufu,是啊。首先教给大家寻找星座的要领。阿和、唯月,能为大家说明一下吗?

增长和南:好的。那么先从北极星开始...

女主:(增长桑和唯月君的讲解很容易理解啊。小孩子们看向舞台的眼睛都一闪一闪的。)

殿弥勒:北门桑在寻找星座的时候也会寻找北极星吗?

北门伦毗沙:嗯。就算记住星座的大概位置,随着季节的变化,它们的位置也会有所改变。而北极星的位置是不会发生变化的,可以用来当作指标。现在这个时间可以看到离北极星很近的仙后座和小熊座呢。仙后座的形状像大写字母“M”,大家一起来找一下吧。

小朋友1:大哥哥快看!是小熊座~!

北门伦毗沙:真的哎。你找得不错哦。

小朋友1:诶嘿嘿

女主:(北门桑的讲解细致又易懂,很多小孩子们都聚集在他那边呢。增长桑和唯月君在和与小朋友们同来的家长们一起寻找星座,弥勒君在....)

小朋友2:呐呐,哥哥你还没好吗~?我想快点用望远镜看星星—!

殿弥勒:稍等一下,我在调整寻星镜。....好了,这样就可以了。

女主:(他好像在用天梯望远镜和孩子们一起看星星。)

殿弥勒:好厉害...虽然这里照明很少,用肉眼也可以清楚地看见...但用了望远镜,居然可以看到这样美丽的景象...

小朋友2:有那么漂亮?下一个让我看嘛~!

小朋友3:哥哥!我也要!

殿弥勒:那就按顺序来吧。

小朋友们:好的!

殿弥勒:北极星的周边已经和准星对准了,先试着找一下仙后座吧。找到仙后座之后,再试试找一下其他的星座。

女主:(活动毫无阻碍地顺利进行着,大家都很享受的样子,太好了。)


5.


女主:离回去还有些时间,工作人员准备了篝火,请先暖暖身体吧。

增长和南:到了晚上突然就变冷了,这个真棒啊。

寺光唯月:哇,好温暖....

殿弥勒:围坐在篝火旁的机会不怎么多呢。

增长和南:是啊,而且还是在漫天星空下...

北门伦毗沙:漫天星空吗...今天能看见很多星星,好开心啊。而且,客人们也很开心。

殿弥勒:北门桑很有人气呢。第一次看到你被那么多小孩子围绕着的场景。

北门伦毗沙:大家都对星星很感兴趣,我也忍不住一起玩闹起来了。

殿弥勒:多亏了北门桑,我也知道了很多星星的事情...啊...

寺光唯月:流星...

增长和南: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清楚地看见流星。

北门伦毗沙:其实整晚都看着夜空的话,就能够看到流星的。但在照明较多的地方,无法看得清楚,其他场所就比较容易看见。

殿弥勒:原来如此...这里的空气很干净所以很容易看见星星呢。真美啊....

寺光唯月:可以看很久呢。

北门伦毗沙:是啊...在夜空中闪烁着的星星的光芒,经历了漫长的时间,从几亿光年外传达到我们这里。这颗星星说不定已经消亡了......看着这无法触碰到的光芒,心情都变得不可思议起来。

殿弥勒:触碰不到吗...


6.


殿弥勒:这样说可能有些失礼...感觉仿佛拥有一切的北门桑,在追寻着无法拥有的东西,也很让人不可思议啊。

北门伦毗沙:fufu,这样吗?

           我们会欣喜、会悲伤,有时也会感到痛苦...怀抱着形形色色的思考和感受。但是...只要看到这样美丽的星空,我们的感受也好什么也好,都变得微不足道了吧。我可能是喜欢这份无边无际的感觉吧。

增长和南:我们的感受都变得微不足道了吗...的确在这样的星空下,可能会这样想吧...【*注:“感受”一词原文用的是“”,也可以解做“思念”(包括北门刚刚说的那个哦),这里是我自己的一个解读emmm和南在这里指的会不会有他对母亲的想念呢?个人解读看看就好x】

殿弥勒:是啊。我们的行动和感受都是无法和星星比肩的东西吧。...不对,就连比较都显得有些可笑。星星存在的时间是我们想象不到的长久。所以,在这样广大的宇宙中,我们14人...BPRO的大家聚集起来这件事,就像是奇迹一般。只要和BPRO的大家在一起,无论是欢乐还是悲伤,都可以跨越过去。

寺光唯月:我明白tono想说的话。Killer king自不用说,如果没和BPRO的大家相遇,是没有现在的我的...然后...不止BPRO的大家,还有**也是。

女主:fufu,谢谢。

V弥勒菩萨:奇迹...是啊。这样和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今天会成为难忘的回忆吧。是吧?阿和

增长和南:啊啊...是啊。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